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資格檢核】11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四技4年級)應修學分數自我檢核作業

  為讓您更加瞭解學分取得情形,並提早規劃修讀課程,以順利取得畢業資格,將針對日間部四技4年級提供學分自我檢核資料。本次因應疫情改採線上表單檢核方式,您可於表單開放時間110年9月13日至110年10月1Portal點選『應屆畢業生應修學分數自我檢核』功能,辦理學分數檢核作業。因攸關您的畢業資格,務必依『課程計畫總表』、『歷年成績(含畢業門檻)』及『應屆畢業生應修學分數檢核清單』檢核自己目前所修之課程及所達成基本能力畢業門檻。相關系統畫面說明如下,有問題可與教務行政組聯繫,謝謝。

【系統說明】

應屆畢業生應修學分數自我檢核

  1. 學生可從Portal點選:應屆畢業生➡應屆畢業生應修學分數自我檢核。
  2. 提供課程計畫總表歷年成績基本能力畢業門檻查詢連結。
  3. 以學校mail帳號(例:學號@mail.aeust.edu.tw)及密碼登入『自我檢核表單』(限填一次)。

帳號登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