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訓與核心能力

校訓與核心能力

由本校「誠、勤、樸、慎、創新」的校訓,可導引出本系的5項核心能力:

:誠懇信實~

團隊合作必須具備「信實」的態度,配合學校通識課程之開授以及導師制度之實施,輔導學生在進行產業實習及專題課程時具備有效溝通及表達自我之素養,且能重視團隊合作及職業道德精神。

:勤勞奮發~

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如工業4.0、物聯網、大數據、雲端運算、人工智慧、互聯網等,需要藉由資訊科技軟硬體「勞奮發」自主學習搜尋、建立、分析、推導及建立決策模型,以習得智能分析技術,有效運用在課業學習急未來職場就業的智慧化管理。

:樸實無華~

外語基礎唯有「實無華」一步一腳印,將紮實的工業管理專業英文聽、說、讀、寫功夫基礎打好,才能在未來國際化中站穩腳步。

:慎思明辨~

能運用工業管理相關課程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以「思明辨」的態度解決問題,未來可延伸至職場提出有效對策,並優化作業程序。

創新:創新創意~

無論在生產、行銷、人資、研發、財務等各部門,「創新創意」是解決問題不可或缺的能力,亦為從事創業之路必備之成功要素。